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通告
时间:2022-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最高人民检察院强调,要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加大追诉力度,重点惩治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保健品、收藏品等)”、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的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诈骗、集资诈骗、合同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生产销售提供假药劣药等各类犯罪。

  为广泛接收群众举报线索,严厉打击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骗取公私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维护老年人群体合法权益,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特开通“养老诈骗”举报通道,向社会发布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99-3375571 

  举报邮箱:871021884@qq.con 

  举报信箱: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门口。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