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减假暂”问题专项检察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0-11-06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减假暂”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检察院《关于开展“减假暂”问题专项检察活动实施方案》,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在全区开展“减假暂”(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专项检察活动。 

  湘东区检察院将对2015年1月1日以来全区办理的“减假暂”案件进行全面自查。一是准确摸清底数,检察发现存在的各类问题并依法予以监督纠正,受理“减假暂”问题举报投诉并对实名举报线索进行调查核处,坚决查处司法工作人员徇私舞弊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职务犯罪案件。二是重点检察有问题反映的现在看守所、社区矫正场所服刑的罪犯和刑满释放人员“减假暂”案件,全面清理和纠正办案违法违规,特别是判处实刑罪犯未交付执行刑罚、为罪犯“减假暂”提供虛假证明材料等问题,严厉打击涉“减假暂”问题背后的腐败,促进“减假暂”依法、公正、规范进行。 

  为确保此次专项检察活动取得扎实有效的成果,依法监督纠正违法“减假暂”问题,现将举报热线在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欢迎广大群众来电举报。 

  举报热线:0799-3375586、12309(检察服务热线)。 

  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5日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