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湘东区人民检察院招聘公告
时间:2018-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因工作需要,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聘任制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管理方式

    1、计划招聘书记员6名。

    2、所招聘的职位为聘任制人员,所录用人员由本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相关劳动法律法规规定,实行合同制管理。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萍乡市户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和一定的写作能力,法律专业以及有从事文员工作经验者优先,男女不限;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311日以后出生);

三、不得报考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人民检察院工作的。

四、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相结合的计薪方法。基本工资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公布的萍乡当地最低工资收入标准的1.2;绩效工资以考核为依据,实行考核浮动制,考核合格的为基本工资的20%,考核优秀的为基本工资的30%;岗位津贴根据在本院工作年限等次依照3年以下、3-10年、10年以上分别享受200/月、400/月、600/月的津贴。

2、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享有劳动法规定的假期、按政策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医保等。

3、单位安排工作日用餐,并提供住宿。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8517-2018年5月27

         2、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将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原件在资格审查时提交审核。

    联系部门:湘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联系人:肖日昕   联系电话:0799-3375577

    QQ邮箱:312109820@qq.com

  3、资格审查。2018528日对报名人员进行报名条件资格审查。

六、考试

    1、笔试。2018531日上午9:00。考试地点: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湘东检察”微信公众号。考试内容为法律基础知识、政治基础知识和论文写作,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写作能力和法律常识、政治常识,分值100分。

    2、面试。暂定于20186月上旬。面试地点: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13的比例进入面试,入闱最后一名分数相同者一并进入。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以及电子文档处理能力。

七、聘用及管理

  1、按照考试成绩40%与面试成绩60%的比例计算总分,根据成绩高低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综合考察人员考察情况、考试情况,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研究确定录用人员。

  2、经录用后,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2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合同期满后,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聘用期间要服从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的管理,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与工作纪律。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20180517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