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近日,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前往万龙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老红军周岐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通过瞻仰历史文物、聆听现场讲解,追忆革命先辈在党的领导下为谋求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一心报国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艰苦的革命道路和奋斗历程,这位烽烟战火中的白衣战士、老红军,为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做出了伟大贡献,用行动诠释着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传统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湘东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