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湘东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党课开课
时间:2020-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夯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近日,湘东区检察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专题党课上,主讲人紧扣“党的纪律规矩主要内容”“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当前党员干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存在的问题”“党员干部如何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新形势下检察干警特别是党员干警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如何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提出要求:筑牢自律的防线,要时刻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作为行为规范的准则;追求忠诚的上线,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设立笃行的底线,要做到心中有敬、脑中有法、脚下有“恒”,不断清除思想上的尘垢。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