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学思践悟】湘东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2-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警深入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5月27日上午,湘东区人民检察院邀请萍乡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黎雪源教授,全院干警作《牢记嘱托做示范,感恩奋进勇争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飞主持讲座。

  授课中,黎雪源教授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一次参加全国人大江西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从殷殷嘱托指航程、感恩奋进谱华章、担当实干续荣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近年来江西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解读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七个要求。整场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解读分析,又有实例论证,既讲出了高度,又讲出了温度。

  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干警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认知与理解,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干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咬住“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检察工作,推动湘东检察进位争先,为湘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