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张海燕同志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时间:2020-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2日至25日,在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案件管理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经过业务综合笔试、业务分析技能测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制作汇报答辩PPT、汇报答辩五个环节激烈角逐,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张海燕同志表现优异,荣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张海燕同志现任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从检13年,张海燕在政工、公诉、侦查监督、案件管理等多条线上工作,积累了丰富业务经验,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检察业务大管家。

   此次竞赛全程线上进行,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勇玲线上巡考并担任主任评委,参赛选手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及本省自主研发的“江西省检察机关网络考试系统”参加竞赛。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