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节能减排-湘东区检察院在行动
时间:2020-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629日至75日是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提倡全民节能减排、低碳生活。湘东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干警们参与多种形式的节能宣传及活动,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践行节能低碳理念,助力生态保护与建设。

  71日,我院开展低碳体验日活动,停开电梯一天,停公共区域照明。同时,号召干警绿色出行,平时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拼车或者骑自行车、步行等方式出行。

  组织干警进行节能知识培训,学习《江西省节约用水办法》、《萍乡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垃圾分类等节能知识并参加节能考试。

  为营造宣传周活动氛围,提高节能宣传的力度和广度,我院在院通知栏张贴节能海报,在空调、打印机、节能灯开关等地方张贴节能小贴士,通过电子屏发送节能宣传标语,养成干警良好的节能意识和行为习惯。干警纷纷表示,节能低碳就在身边,今后将继续绿色出行、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积极践行节能环保。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