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湘东区检察院未检办案团队获评 全市“巾帼文明岗”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湘东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团队喜获全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湘东区检察院办案团队由一名员额检察官和一名检察官助理组成,她们充分发挥女性感情细腻、作风缜密的办案优势,用心用情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她们依托该院建成的全市首家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教育基地,定期对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目前已接待参观二十余场千余人次。 

  她们依托“灯塔工作室”开展刑事被害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司法救助及涉罪未成年人帮教工作,悉心呵护未成年人成长。

  

 

  

   她们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在全市检察机关首创“高校调查员”制度、成立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提升办案效果。

  

  她们致力推动“法治进校园”活动常态化,连续四年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巡讲,已开展巡讲活动80余场,受到师生、家长的广泛好评。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