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人眼中的湘东新变化
时间:2019-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使干警深入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针对性,9月24日,湘东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我看湘东新变化”观摩活动。

  在麻山现代农业示范园暨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干警参观了傩文化展厅,观看了麻山旅游宣传影片,游览了生态农业园,体会到麻山镇日新月异的变化。良好的生态为麻山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昔日偏僻的小山村不再,取而代之的是绿水青山、风景宜人的旅游胜地。检察干警直接感受到生态保护的重要性,也为生态检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随后,干警来到江西金石三维公司实地参观,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该公司3D打印展示厅,了解了企业创新发展历程,感受高新科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法律的保驾护航,干警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面对面与企业交流,了解了企业在高速发展浪潮中的新需求,为今后更好的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打下基础。

  最后,干警参观了凯丰故里党员教育基地。在这里,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诉说着从前艰苦的岁月,彰显了人民今日幸福安稳的生活来之不易。正是一代代先辈红色基因的传承,让湘东人民秉持初心,为湘东的繁荣发展而不懈努力。

  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感触颇深,湘东今日之变化,离不开湘东人民的共同努力,检察人亦将牢记肩上担负的使命,为湘东的经济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而奋斗!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