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分享成长经历、砥砺青春梦想”—湘东区检察院
时间:2019-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429日,湘东区检察院召开“分享成长经历、砥砺青春梦想” 主题交流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13名青年干警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收获的喜悦,分享了青春体验,畅想了个人人生规划。参加会议的院领导也和青年干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为大家实现青春梦想提岀了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灵在为青年干警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拼搏奋斗”作为青春的主题。要勤奋,能吃苦;要奉献,能吃亏;要进取,有目标。二是要把“砥砺梦想”作为青春的主旋律。梦想都是奋斗出来的,要克服浮躁、狭隘、懒散等不良情绪,一步一个脚印,朝着既定目标,按照规划的路径,努力实现梦想。三是要把“阳光健康”作为青春的主色调。年轻人要广交友、多旅行,见世面、开眼界;要勤阅读、多动笔,丰富人生,涵养静气,提升能力;要常内省,善于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厚植行稳致远的根基。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