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湘东区检察院举办“走近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9日,湘东区检察院举办“走近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活动,6名市、区人大代表、5名市、区政协委员应邀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观了湘东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检察服务中心各区域功能。在随后的座谈中,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日萍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今年湘东区检察院各项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精心打造的“枫桥经验”湘东检察版。与会代表、委员对该院提出的“法治方式+”检察工作理念表示十分赞赏,并就进一步加大12309检察服务平台宣传力度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一站式检察服务平台加上推出的多项便民利民举措,拉近了机关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司法的温度。

湘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灵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了解到了各位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湘东区检察院将以此为努力方向,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解决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真正做到人民检察为人民。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