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调对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枫桥经验,建立完善检调对接工作机制,湘东区人民检察院、湘东区司法局联合签署了《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湘东区司法局关于检调对接工作的规定》,并就检调对接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座谈交流。湘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日萍,湘东区司法局局长邬艳芳、副局长欧阳丙国出席会议,各乡镇街司法所长或司法行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日萍副检察长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检调对接工作内容,诉讼监督部副主任陈清华讲解了检调对接工作原则、适用情形、办理程序及检察工作实际中的调解案例,郭晓灵检察长、邬艳芳局长分别就检调对接工作矛盾化解、资源共享、工作衔接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检调对接工作机制的建立,将强化检察机关与司法部门的交流协作和相互监督,进一步拓宽群众诉求渠道,深入基层与群众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及时有效参与社会矛盾化解,提高调解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检察公信力。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