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湘东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首例涉恶案件公开开庭审理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7日,由湘东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赖某、周某等四人强迫交易案在湘东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案是湘东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湘东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首例恶势力犯罪案件。

为办理好这起案件,湘东区检察院指派了两名法律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检察官办理此案,在审查中就案件中存在的疑点多次与公安机关进行沟通,要求公安机关补充相关证据,并制定了详尽的出庭预案。

 庭审中,公诉人从犯罪构成、行为特征、危害后果等方面进行了指控,201710月至2018131日,被告人赖某等人在萍乡市湘东区麻山镇新塘村施工工地为强行获取土方、石料等运输业务,多次以阻工形式阻碍三家建设工程公司正常施工,迫使三家公司超出正常价格接受其服务,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形成恶势力。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