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湘东区检察院召开“坚决全面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委的统一要求部署,湘东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以“坚决全面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生活实际,对照五方面问题表现,按照“见人见事见原因见整改措施”的要求,深入剖析了自身在肃清苏荣、曹光亮余毒中存在的问题。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灵带头查摆,诚恳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批评,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起好了头、定准了调。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依次发言,本着对湘东检察工作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敞开心扉,相互批评见血见肉,达到了“红脸出汗”、“祛病排毒”的目的。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灵对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湘东区检察院当前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既要虚心认领问题,又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凝聚团结共识,增强发展自信;二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共性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听取全院干部职工,动员全体干警在党组的领导下积极有效破解;三要落细落小、见功见效,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所有问题,都要列入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逐项抓好落实,以有力有效的整改推动湘东区检察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