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及内设机构规定
检察长信箱
科技强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湘东区检察院干警刘品喜获“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3日,湘东区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干警刘品同志在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910日至13日,在经过未检业务笔试、未检工作策论写作、以案释法与业务答辩三项比赛,历时3天的激烈角逐后,选拔出前20名选手进入附加赛。最后,经过四轮选拔,该院干警刘品同志以优异的成绩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位列全省第四,获“业务标兵”称号,是全市检察机关唯一获奖参赛人员。

近年来,湘东区院大力推行学习型检察机关建设,取得良好成效。这是继去年该院控申干警陈清华同志获得“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之后,又一名检察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业务竞赛中斩获殊荣。也是刘品同志继获得“2011-2015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全市检察机关论辩对抗赛“优秀辩手奖”,“首届全省未检业务竞赛能手”之后,斩获的又一个人荣誉。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湘东区河洲   邮编:33701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